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干部员工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2022-12-06

12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系统上下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同志在人民大会堂参加追悼大会。集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集团级高管、专职监事以及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集团总部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直播。人保系统全体干部员工满怀敬意和深情,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决定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充分反映了江泽民同志在党和国家历史发展中的特殊功绩,以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大家一致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中国人民保险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江泽民同志曾经指出,保险“对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具有重要的作用”,要求我国保险事业要“更好地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1995年11月,江泽民同志在参加中国银行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海外机构总经理会议时强调,“金融系统是国家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力量,要树立起全局观念,服从大局,齐心协力提高综合国力。”把金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上,对金融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人保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

1994年10月1日,江泽民同志为中国人民保险成立四十五周年题词:“人民保险,造福于民”

199511月,江泽民总书记接见出席中国银行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海外机构总经理会议的代表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悼词与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结合起来,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中国人保新的贡献。

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返回顶部

投保热线
客服热线
  • 财险热线400-1234567
  • 寿险热线956008
  • 健康热线400-6695518
  • 资产热线400-8207999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7017639号-1
    中国人保支持网络
    • APP下载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服务号
    • 官方抖音
    温馨提示
    您确定要关闭隐私政策吗? 关闭隐私政策会退出登录,与登录相关的功能及服务将不能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