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字认证服务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2022-12-01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于近期开展数字认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2022121日至2022125日17:00,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活动。

一、 项目需求

人保集团正在进行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未来将实现采购“招、投、开、评”等功能全部线上化操作,为满足建设功能需要以及国家电子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需要引入数字认证服务,由第三方数字认证服务机构为参与投标的供应商提供身份认证和文件加密等必要服务。

采购一家数字认证服务机构为人保集团提供数字认证服务,包括但限于电子签名、身份认证、文件加解密、CA证书发放及运营、CA系统安装部署、CA系统运行维护等相关服务

二、 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服务机构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服务机构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采购活动。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计制度,需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含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签章页、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利润表)或磋商响应递交文件截止之日起近六个月内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12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

(五)服务机构应经营状况良好,且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无违法违规记录。违法违规记录是指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服务机构需提供自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至响应截止之日期间对以上三项内容的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若服务机构提供有误,以评审现场查询为准)。

(六)服务机构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国有金融企业招标采购活动相关数字认证服务的实施案例,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作为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关键页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标的页、签署日期页及盖章页等。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八)根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供应商管理办法》规定,严禁列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黑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

三、 供应商申请资料

请填写附件1相关信息,并附企业简介、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资质、业绩等扫描件制作成word格式文件(可复制信息),通过E-mail提交联系人。

四、 谈判供应商的确定方法

采购人对供应商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视审查结果确定至少3家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工作。对于未被邀请的供应商采购人将不作解释。

五、 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被邀请的供应商发送竞争性磋商邀请函,确认参加竞争性磋商的供应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谈判时间和地点将在竞争性磋商文件中规定。

六、合同签订方式

最终中选供应商确定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选供应商签订合同。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中国人保大厦

联系人:王子光

 话:18911359882

邮  箱:wangziguang@picc.com.cn

返回顶部

投保热线
客服热线
  • 财险热线400-1234567
  • 寿险热线956008
  • 健康热线400-6695518
  • 资产热线400-8207999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7017639号-1
    中国人保支持网络
    • APP下载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服务号
    • 官方抖音
    温馨提示
    您确定要关闭隐私政策吗? 关闭隐私政策会退出登录,与登录相关的功能及服务将不能继续使用